我們家的飛龍死了.....12年前弟弟說養狗死了他會很難過,所以他要養冷血動物,於是....他買了青蛙,烏龜,西裝蜥蜴,青蛙叫"阿肥",烏龜叫啥?忘了,蜥蜴叫飛龍,因那時(飛龍在天)很紅,其中烏龜送人了,青蛙壽命不長襯衫,就剩飛龍了,養蜥蜴不麻煩都吃青菜,飼料,但大便很討厭,要清,10幾年過去了蜥蜴一直生活在我家頂樓每天都訂做禮服是我餵牠吃東西,冬天要冬眠不吃,夏天超會吃,但是....今年的夏天他不吃東西了,有吃也一點點心想牠應該是濾桶很老啦!差不多該上天堂了,昨天颱風夜我上樓巡門窗,結果發現牠舌頭吐出來啦!死了,但我不敢動牠大喊媽媽酒店經紀來抓,我們還放了一整晚的佛經給牠聽,小真跟我說我怎知他不是阿門的,我說他是我們養大的,我又沒帶牠去受酒店工作洗,而且我在他旁邊運動時偶爾還唸佛經給牠聽呢!所以他跟我一樣信菩薩啦!今天一早請了台富來把牠的屍體酒店打工拿去火化,飛龍正式結束了他的一生,我心裡的感受是我不用擔心冰箱沒他的菜了,出門不用擔心牠肚子餓了,但酒店兼職是.....我好不習慣啊!每天都要上樓運動餵牠吃東西,這習慣不見了,怪怪的..... 


.msgcontent 酒店經紀.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02agcx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