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萍有約 生日前夕就在2009生日前夕,與高中同學萍有約,又跟萍一年多沒見了,我可想死她了午後搭上公車。心情真的很好、很舒服 (雖然又快老了一歲) 。就像跳躍在鋼琴鍵上的音符,哼著好久以前童安格的忘不了。 為何一轉眼 時光飛逝如電看不清的歲月 抹不去燒烤從前就像一陣風 吹落恩恩和怨怨也許你和我 沒有誰對誰錯忘不了你的淚 忘不了你的好忘不了醉人的纏綿也忘不了你的誓言何不讓這場夢 沒有醒來的時候只有你和我 直到永遠 感覺就像回到高中,那為賦新詞強說愁的少年。如果你也搭上那班公車,一定會看到一個酒肉朋友臉上發光、唱著歌的我。(哈!我沒發瘋啦~)心情的喜悅藏也藏不住。我的NaRaYa曼谷包穿上我的舞鞋今天要美美的^^ 自戀的我~哈再一張反正公車後排只有我一個為所欲 " 拍 " 台北火車站上的微風,現在多了好多質感不錯的餐廳,滿足了我愛吃 “ 口福堂 “ 的 “ 紅豆褐藻醣膠大幅 “ 喝杯抹茶 ,殺時間 (萍要上美安的課到18:00)遇見無人的鏡子,自拍遊戲。 萍為了我 翹課啦!下午4點多就見到面啦!終於見到了萍,回他福華飯店的一路上,我們已經聊得不可開交,新生南路上的小公園。 萍和財夫妻倆一同來台北上課及拜訪客戶。夫妻倆可恩愛保濕面膜啦!默契可好得沒話說 萍很喜歡紫色,看到野牡丹很美的顏色。 小公園很豐富,還有原住民巨大雕像 兩個同學玩開了同學間無話不談,好愛這樣的感覺。不要以為這是理所當然的友誼,我們都很珍惜十多年的感情。 又恢復正經萍和鳳還送我一個獨一無二的生日禮物『別墅面膜包』~我超愛的啦!~~下回再解。 晚上請夫妻倆吃飯,去公館附近 “何處” 吃燒烤及關東煮小物,小小一家店,滿滿都是人,財說很像在北海道的『小樽』用餐烤的魷魚、秋刀魚、魚下巴、杏鮑菇....都好吃。太棒。 飽餐後就逛逛公館,沒想到逛到江丁威先生的頑石小攤術後面膜,彩繪石頭堆疊起滿載藝術氣息的一角,『畫得好,話更精采!』夫妻倆就淪陷了,他倆的藝術天份在其攤位中發揮淋漓盡致,大伙聊開了。 PS : 台北火車站地下街的插曲等萍的時間還沒到,就在地下街中閒逛,驀然有一陌生男子( 像報告氣象中的老實人,背著背包)靠膠原蛋白近,迅速遞上名片,說『小姐,我可以有機會認識妳嗎?可以跟你做朋友嗎?這是我名片,你可以上網Google我的名字。…..』我嚇一跳,現代人還有人這樣毫不認識就衝過來搭訕的喔!會不會太……誇張!毫不猶豫,輕描淡寫『我已經結婚!』『不想跟你做朋友。』他竟seo然『不可能,你那麼年輕漂亮那麼早就結婚喔?!…….你真的可以上網Google我的名字。』心裡OOXX,幹麻!我吃飽沒事上網Google你的名字啊!相信我已一臉不耐( 頭上三條黑線,並且有幾百隻烏鴉飛過)不想再多說,明快一字字說『我 不 想 跟 你 做 朋 友 。』便轉關鍵字廣告入其中一家服飾店。在店中約20分鐘,心想應該甩開那無聊男子了吧!沒想到一出店家,又跟上來。『小姐可不可以?請慎重考慮……』『請你不要這樣跟著我,要不然我要大叫了……』我瞪他。快步鑽入人群中搭捷運要跟萍會合,終於結束這場鬧劇。這算是目前為止遇過最關鍵字行銷瞎的搭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02agcx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